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阅读人数:

 2021年11月5日下午18:00,延边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主任,吉林省优秀教师,吉林省思想政治教育系列先进教师,吉林省巾帼英雄,吉林省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张艳秋教授,为药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讲座在科技图书馆802会议室举行。药学院教师党员、药学院党校培训班学员近240人听取讲座。讲座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主持。

 张艳秋教授讲座的题目是《1921-2021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历史与现实》。讲座从“两个百年”的历史起点;“两个百年”的提出与完善;“两个百年”的历史时期;新时期文化建设的现状及方向等4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经典党史故事动人心弦,经典理论、经典哲学思想自然融入故事,故事中有历史、历史中有文化、文化中有哲学,历史、文化、哲学相互交融,催人深入思考。张艳秋教授的讲座既有实践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赢得师生的一阵阵掌声。

 最后,修景会副书记希望广大师生一定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涵养思想境界,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投身药学事业。






上一条:延边大学党委郑伟峰副书记莅临药学院调研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