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阅读人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2021年11月19日,延边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兰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学习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上一条:药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和谐校园,健康心灵”趣味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