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阅读人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4点30分,在西部教学楼404教室,药学院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学院邀请了药学院关工委主任朴崇一老师,为2020级新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应当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讲座。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2020级辅导员崔慧琼参加活动。活动由崔慧琼主持。

朴崇一老师从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入党的流程及所需准备、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朴崇一老师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经验丰富,熟练引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为积极要求进步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启蒙党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强调,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习惯被安排到自主担当、从被动学习到自主探究、从跟随别人到独立思考的转变,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在学习上适应,更要在思维方式上适应,积极进取,在政治上和专业上共同进步。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知,熟悉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供稿:黄茗威/王菲)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促进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青春闪‘药’,卓越新生”主题趣味运动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