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在第十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中获“优秀墙报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阅读人数:

 由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药物分析大会”于2020年11月21-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创新港隆重举行。

 药学院闵俊哲教授课带领题组4名硕士和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闵俊哲教授以《手性巯基化合物拆分质谱试剂的开发及不同氧化应激状态下体内变化监测》做了分会口头发表。博士生李喜玲同学发表的《基于同位素苯甲酰氯结构质谱探针糖链相对定量新方法的建立》墙报获得“优秀墙报三等奖”。

本次墙报奖是闵俊哲教授课题组,自2015年起在“全国药物分析大会”、“全国分析化学年会”、“手性中国”等全国性分析学会上第七次连续获奖,不仅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提高了延边大学、延边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学科的知名度,同时,为研究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了药物分析学科研究生的视野,提升了药物分析学科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为我校培养优秀的药物分析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安全教育讲座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促进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