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以“新时代青年去大城市拼搏与扎根乡村发展哪个更有价值”为题的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阅读人数:

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新时代青年夯实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2021108延边大学药学院药学楼606举办了以新时代青年去大城市拼搏与扎根乡村发展哪个更有价值为主题的辩论赛。学院团委书记李海兰,辅导员周远非、韩镇远202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方辩手紧紧围绕主题进行论证,陈述己方观点辩手们发言逻辑清晰,针锋相对,措辞精辟,慷慨激昂,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并灵活运用生活中的事例,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将辩论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同学们反应热烈,掌声不断,辩论结束时,同学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评论辩论双方的优缺点最终评选出获胜队伍及最佳辩手。

只有思维与默契才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双方辩手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其实无论是选择在大城市打拼,还是扎根乡村,哪种选择都值得我们尊重。勤奋和努力才是最重要,无论在种平台,都要勇敢地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为祖国做出贡献、为自己的未来拼搏,才是我们应保持的初心。希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继续提升反应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收获更多的人生成长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第二场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第一场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