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新老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阅读人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健康是人最基本的要求,是革命的本钱。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药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延边大学药学院于2021年10月30日在篮球场举行新老生篮球友谊赛。辅导员周远非老师及药学院学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全力以赴,斗志昂扬。他们奋勇拼搏,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球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药学院老生以65:55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其中,胡峻晟被评为最佳投手,胡峻晟、肖鉴哲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此次新老生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提升了药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增进了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药学院大家庭的力量和温暖。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暨“药你健康”科普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第二场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