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药学院“药·健康”协会举行“华为杯”第四届模拟实验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阅读人数:

 

 

2021年4月23日17时,延边大学药学院·健康协会于西部教学楼208教室举办“华为杯”第四届模拟实验设计大赛。药学院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学工办主任李志勇等领导老师参加活动。大赛评委由郑明善、金勇、李思琦、左阿龙等老师担任

“大学生进行创新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实践,起步就与未来同步。”在华为专项经费支持下,药·健康协会举办本科生模拟实验设计大赛,大赛旨在促进学生在模拟实验设计中训练思维,在真实实验中提高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学生的研发思维和实践技能。本次大赛经过组队、选题、预实验等环节,选出2018级的5个团队参加现场发表现场发表时由评委老师逐一点评解答各参赛团队,赛前准备充分,不断优化改进实验设计汇报环节,详细介绍了实验项目、实验过程、实验成果、设计思路以及所出现的问题,并对于本次活动发表了感想评委点评和解答环节,老师对每个团队的实验设计给予点评,向选手提出问题,并对选手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

比赛结束,郑明善教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学术点评,高度赞扬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李志勇老师总结讲话中,对参赛选手积极优秀的表现表示祝贺。要求·健康协会继续发挥学术性、服务型社团的作用,培养团队意识,彰显药学院特色以及社团风貌,牢记协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砥砺前行的使命,传承团结进取、厚积薄发的协会文化,把协会打造成全校专业社团的典范在今后的研发实践服务中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加入专业协会锻炼自己、拓展视野、积蓄力量

活动尾声,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日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模拟实验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惟进取也,故日新。成功不能寄希望于灵光一现拼搏进取,坚持不懈。进取途中皆志士,拼搏场上尽英雄。努力奋进总会有所收获,相信通过本次大赛,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不一样的启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创新永无止境,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选手们为榜样,以实践为帆,以创新为桨,在创新中进步,于实践中进取。

 

团队展示

 

评委点评

 

获奖团队

 

获奖团队

 

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下一条:药学荣耀——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风采(二)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