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与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阅读人数:

 

2021331日,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药学院315会议室举行金赛药业招聘部经理贾英杰等一行,院长金学军、党委书记李镐、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学军院长表达了对金赛药业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的整体概况。李镐书记就学院近几年学生就业形势、产学研合作情况做了深入介绍,并对金赛药业在校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金赛药业招聘部经理贾英杰经理对金赛药业的公司规模、主要产品、行业发展招聘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渴望以及求才若渴的心情。

交流会上,双方就实践教学合作、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培养、就业与职业发展教育、学生就业的双向选择等领域合作开展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与会领导均表示,要扎实推进合作,尽快高质高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参观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及野外采药活动 下一条:延边大学国家民委朝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延边朝医医院联合召开“民族医防治常见病特色诊疗技术及方药推广示范应用基地揭牌仪式暨专家共识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