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党委举行参观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及野外采药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阅读人数: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红色文化教育,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215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珲春市,参观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院长金学军、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共同前往。

首先,全体党员在博物馆一楼大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教师进行参观,重点参观了“东北抗联”篇,感受革命年代仁人志士不畏艰险、披荆斩棘、艰苦创业、流血牺牲革命精神,一幕幕感人画面激发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热忱。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吕惠子教授的带领下,赴珲春敬信山区采集野生药材,下午,返回药学院,将采集药材种植在药草园内,供科研和实践教学使用。

 

 

 

 

 

 

 

 

 

 

 

 

 

 

 

上一条: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签约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与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