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阅读人数:

    2021527日,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签约仪式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

    仪式前,延边大学校长金雄会见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忠,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金雄校长向王义忠副总经理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表示,延边地区作为东北抗联东满的主要战场,是红色革命地区,和沂蒙地区有着共同特点。金雄校长强调,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机制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必要措施,希望药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全面合作、深入合作,做好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真正做到共享、实现共赢。王义忠副总经理向金雄校长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延边大学能与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全面合作,并向金雄校长发出前往企业考察的邀请。

下午15:30,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来宾和领导有: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忠,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长春销售总监刘伟,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HR经理李杰 ,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董文英;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执行主任李镐,延边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郑昌吉,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副院长姜哲,延边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系主任、药物化学学科主任 张昌浩,延边大学药学院办公室主任 李学淳。仪式由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主持。

首先,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致欢迎词,对王义忠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再一次向鲁南制药集团518日在延边大学全校范围开展的《红色沂蒙》艺术党课的深情演绎表示感谢,希望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的合作逐步深入。延边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郑昌吉,延边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系主任、药物化学学科主任张昌浩,分别向鲁南制药集团王义忠副总经理一行详细介绍了药学院情况和药学院校企合作情况。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董文英向参会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文化品牌,质量创新以及资源合作等情况。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忠,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随后,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向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忠,赠送了写有“传承红色基因,深情演绎革命情景;续写沂蒙精神,时代楷模砥砺前行 ”锦旗。

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金学军与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签订《延边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延边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颁发了教学实践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和领导合影留念。

 

金雄校长会见王义忠副总经理

 

16369

会见后合影留念

 

 

 修景会副书记主持仪式

 

 李镐书记致欢迎词

 

 郑昌吉副院长介绍药学院概况

 

 张昌浩主任介绍药学院校企合作情况

 

 董文英经理介绍鲁南制药集团情况

 

 王义忠副总经理讲话

 

 金学军院长讲话

 

 赠送锦旗

 

 签订协议

 

 颁发牌匾

 

 颁发牌匾

 

 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参观珲春市红色文化民俗博物馆及野外采药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