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阅读人数:

 

2021630日下午15:00,药学院党委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药学楼606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院长金学军、副院长郑昌吉、副书记修景会,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各位老师,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在吉林省高校“两先一优”和延边大学“两先一优”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并颁奖。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办主任李学淳宣读了药学院党委关于《批准中共预备党员通知书》,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受表彰代表吴艳玲教授、新发展党员代表邓茂同学依次发言。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做重要讲话,李镐书记代表药学院党委向广大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吉林省和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为学院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镐书记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李镐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李镐书记希望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四史,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始终做到理想信念不变,初心使命不忘,先锋作用不淡,高尚品格不丢,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作出积极贡献,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主持会议

 

药学院院长金学军为本科生党支部颁奖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为吴艳玲教授颁奖

 

药学院副院长郑昌吉为朴惠顺、李海兰、李学淳、全殷晟和中药民族药学与药剂学联合党支部颁奖

 

药学院办公室主任宣读药学院党委关于批准中共预备党员通知书

 

13A86

与会党员宣誓

 

受表彰代表吴艳玲教授发言

 

新发展党员代表邓茂同学讲话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讲话

 

大会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为药学事业蓬勃发展献礼”主题成果展 下一条:延边大学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洽谈、签约仪式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