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为药学事业蓬勃发展献礼”主题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阅读人数:

奋进新百年,启航新征程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为药学事业蓬勃发展献礼”主题成果展

 

2021716日,由延边大学药学院主办,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药·健康协会承办,长春金赛药业协办的以“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为药学事业蓬勃发展献礼”主题成果展于科技楼一楼正式向全校师生开放。

此次展览是药学院全体师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由衷祝福!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药学院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层党建,推进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组织育人,形成的全面育人新格局相关内容。第二部分是,近年来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成果,包括与专业相关的特色活动、学生自主研发的产品、公益讲座、野外采药实践等。第三部分是,学生制作的精美药用植物标本,宣传药学院药用植物实训基地,贯彻全民科普的理念。

此次展出活动是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的部分成果;是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药健康协会特色活动的缩影;是药学院学科办学理念和本硕博一贯培养的具体体现;是党员带头、全体教师全力指导的结晶;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素养的见证,更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专业使命感,为今后增强药学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愿民族之巅,薪火相传,百代不衰!有梦想的地方,就有舞台。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药学院全体师生会更加以弘扬科学精神,传承药学壮志为己任,颗颗红心向党,不负未来!

 

 

 

 

 

 

 

 

 

 

 

上一条:第九届长白山论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