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阅读人数:

 

7月24日晚16:00,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科技图书馆801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陈芬儿,中国工程院院士、空军军医大学教授张生勇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延边大学科技处处长宋顺宗主持,延边大学副校长王延明致辞。

 会上,王延明副校长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延边大学长白山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李镐,做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思路的报告,以及重点实验室筹备及近期工作汇报。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章程》、《重点实验室未来三年工作目标和研究方向》,并就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开展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1CA6

延边大学科技处处长  宋顺宗  主持会议

 

延边大学副校长  王延明  致辞

 

延边大学长白山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李镐,做了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思路的报告,以及重点实验室筹备及近期工作汇报

 

1216B

参会委员

 

参会委员

 

参会委员

 

参会委员

 

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周微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载誉而归 下一条:第九届长白山论坛系列活动之特邀报告在我校举行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