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周微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30日   阅读人数:

  2021730日下午19点,我院周微老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载誉而归,延边大学副校长张寿、教务处处长林贞花,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等到机场迎接!

2021727-3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约300 位教师(含随行团队教师成员)齐聚复旦大学,在全国赛期间带来199门课程,充分展示当代高校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

 我院周微老师经过校赛、省复赛、省决赛、国赛选拔赛等层层选拔,代表吉林省参加总决赛,本次大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亲临指导,教务处给于了全力支持保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全方位辅导,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多次打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郭艳春亲自带队参赛。周微老师的课程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以及显著的教学成效获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下一步,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课程建设的支持保障力度,创新教学模式,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

 

周微老师荣获二等奖

 

周微老师比赛中

 

颁奖典礼

 

张寿副校长等领导机场迎接

 

机场合影 

 

上一条:延边大学药学院、医学院举行暑期“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