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阅读人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913日,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李贺佳、孙旖浓老师,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正式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主持会议。

上午830分,主持人宣布出席大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镐书记代表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做了题为《以党的工作为统领,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开创药学教育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学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会工作等十二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全面总结了三年来的宝贵经验,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李镐书记指出,今后五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发展。以党的工作为统领,以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为根本,以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主线,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着力点,大力实施人才强院、特色兴院战略,构筑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和体制机制,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优异成果、提供优质社会服务,从整体上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进而提高办学质量。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工作报告和学院发展开展分组讨论,共提出学院管理体制、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二十二条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一致表示将另行研究相关问题,并一一落实。

下午1430分,举行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宣读《关于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机关与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金春梅主持,按照选举办法相关规定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李镐书记表示本次中共延边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统一认识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扎实落实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并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加速发展,延边大学药学教育和学校“双一流”双特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 修景会 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 李镐 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总监票人 金春梅 主持选举

 

大会选举

 

会议现场

 

合影

上一条:药学院承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吉林省第十九届科普周活动 下一条:延边大学药学院、医学院举行暑期“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