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阅读人数:

2021年11月26日1730,药学楼606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海兰老师、2021级研究生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研究生孙维轩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阶段,均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党的一切成绩都是与广大人民一起奋斗出来的。

主题团日活动紧紧围绕决议展开,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团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的部分视频,感受到了会议现场庄重肃穆的氛围;第二环节,举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大家积极踊跃,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增添了乐趣;第三环节,欣赏孙维轩同学的小提琴独奏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充满激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赞美第四环节,与会团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会立足当下,学习和宣传全会精神,努力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李海兰老师强调,全体同学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自觉性,自觉浓郁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做到人人都能领会全会精神,并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锻造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