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和谐校园,健康心灵”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阅读人数:

 

20211121日上午,药学院心理辅导站于勤学楼203教室举办了“和谐校园,健康心灵”趣味活动。药学院心理辅导站李海兰老师、学院心理同辈咨询部成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旨在促进心理辅导站各部门成员及2021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智力与个性的和谐发展、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人生、提高心理素质,以期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

趣味活动共组织“你画我猜”、“生死与共”、“传声筒”等三项团建游戏,活动中各组同学研究对策、划分角色、互相配合,现场氛围活跃、笑声连连。活动结束后,由李海兰老师对本次活动和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彼此的互动和交流,使同学们更加关注自我心灵的宣泄、放松。同时,趣味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使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