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阅读人数:

2021年11月15日晚6:00,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药学楼606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学工办主任李志勇、学生辅导员周远非、韩镇远、齐雪,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和2021级同学参加活动。

大赛以“追梦赤子舞蓝图,延大少年赢职场”为主题。旨在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更好地加强自我学习管理。

比赛经过前期辅导、职业生涯规划书筛选,共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PPT展示环节,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与定位、职业路径选择、计划与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展示,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表达顺畅,不仅完美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在场的观众以启迪。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物制剂专业2018级史帝夫同学获得一等奖,药学类专业2020级王香草同学获得二等奖,药学类专业2020级胡凯同学、朱薏菲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将推荐到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加比赛。

评委、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点评时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比赛能唤醒广大同学的职业生涯意识,主动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论,主动用理论指导规划实践,在多维度充分了解自己和多途径充分了解职业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的职业定位,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资源,选择明确的职业路径,并不断努力赋能,以成就美好的未来,让青春不留遗憾。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  修景会  点评


比赛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和谐校园,健康心灵”趣味活动 下一条:延边大学党委郑伟峰副书记莅临药学院调研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