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锻造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阅读人数:

为了不断增强支部党员改造主观世界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1126日,延边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锻造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锻造书香支部,既是历史文化的传承,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活动中,党员们依次分享一本好书,讲述关于党的故事,畅谈学习体会、读书感悟以及自我启发本次分享的书籍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恰同学少年》等,每个人都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展现了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后,各位党员互相交换书籍阅读。

读书与求知是人的天性,读书本应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人生的一种习惯。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永做学习大国”的号召,深入推动锻造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倡导党员坚持阅读经典,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阅读中开阔眼界,丰富阅历,提升能力。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以“大学,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