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阅读人数:

2021年12月1日下午14点30分,药学院在药学楼31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镐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面部署药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李镐书记全面梳理本学期学校督查、学院自查时暴露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会上直接提出每个隐患问题的解决方案,并逐一落实到具体实验室和负责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培训。李镐书记从易制毒化学品分类和管理、有毒有害化学品分类和管理、易燃易爆化学品分类和管理、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常见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MSDS)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第三项议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强调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的重要性、具体时限和措施;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安全工作意识,把实验室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按照学院本次安全培训的内容,由实验室负责人落实好本团队的安全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学院具体要求立行立改,将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常态化,组织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

会议第四项议程,李镐书记传达了学校于2021 年 11 月 30 日下午4:30召开的“放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工作部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校园行车等安全工作,将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图片展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心灵之旅”沙盘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