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121日下午2:00,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体到美术学院参观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图片展。

青山处处埋忠骨!回顾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延边这片热土,无数的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的青春和生命谱写着壮丽的诗篇,用他们的正气和信念描绘雄浑的画卷。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我们永远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

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一位位革命烈士画像前驻足,观看他们光辉的革命历程,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体悟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延边大学药学院第一届药学类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