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系、中心2021年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阅读人数:

20211210日下午200,药学院在药学楼315会议室举行系、中心2021年工作汇报会议,药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学科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金学军主持。

药剂学系主任朴明贯、中药与民族药学系主任朴光春、药物化学系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田玉顺、临床药学与药理学系马娟、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金春梅、药学专业硕士学科主任康东周、副主任金莉莉,分别代表本部门,从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科学研究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做了充分总结,并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

药学院副院长郑昌吉、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分别汇报了药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总结和药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计划,并请各系、中心予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党委书记李镐强调:为了解决并落实好2021药学院党员大会分组讨论时提出的关于学院发展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系、中心要深入研究,调动本部门教师的积极性,并主动做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助推学院发展。


药学院院长金学军  主持会议(汇报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计划)

 

药剂学系主任  朴明贯  汇报本系工作

 

中药与民族药学系主任  朴光春  汇报本系工作

 

药物化学系 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 田玉顺  汇报本系工作

 

临床药学与药理学系  马娟  汇报本系工作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金春梅  汇报本中心工作

 

药学专业硕士学科主任  康东周  汇报本学科工作

 

药学专业硕士学科副主任  金莉莉  汇报本学科工作

 

药学院副院长  郑昌吉  汇报学院行政工作

 

药学院党委书记  李镐  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