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阅读人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党的理想信念,2021年12月5日,延边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药学院党委修景会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李志勇主任、研究生党支部李海兰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史,回望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感悟党史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活动第二环节,集体观看人民网推出的演讲节目《100年正青春》短视频短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100年,正青春100年,恰风华正茂今天的中国共产党依然洋溢着青春活力。短视频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到底是什么铸就了我们青春永驻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活动第三环节,党史知识竞赛,各位党员踊跃参加,通过有奖问答,学到知识的同时也增添了乐趣。

活动第四环节,为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强国中累计积分位列前3名同学王禹迪22770分、欧阳一楠21819分、张洪霖14489分颁奖。

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把握历史、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思想政治理论大学习,也是一次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性实践教育。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利用好“BTX”e支部和“学习强国”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使命


共同学习党史、观看短视频


党史知识抢答


为“学习强国”累计积分位列前3名同学颁奖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  修景会  讲话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系、中心2021年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延边大学药学院第一届药学类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