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学生工作暨团委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阅读人数:

为全面总结我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2112818时,在药学楼606会议室举行药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工作暨团委工作表彰大会。药学院院长金学军、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学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远非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团工作总结宣传片,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安全工作、扶困助贫、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团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及荣誉。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延边大学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并由药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颁奖结束后,夏江南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会继续脚踏实地地学习和工作,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培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讲话,希望全体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立足本职,发挥模范作用;要以表彰作为新起点,把荣誉作为新动力,为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供稿孙月 童青青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堪于青霉素比肩-麻醉发明荣衰史”科普讲座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