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教职工“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阅读人数:

为做好过去一年的总结,进一步激励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一线教师,提高广大教师投身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迎接崭新的一年。2022年1月12日上午10时,在药学楼606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教职工“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金学军、党委书记李镐、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学淳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金学军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学院管理、安全工作、学团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工作,对2021年学院整体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同时对假期工作安排和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做展望。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学淳宣读2021年度教职工“创先争优”表彰决定,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荣获教学特殊贡献奖的周微,荣获科研特殊贡献奖的郭建鹏、闵俊哲,荣获学科(ESI1%)特殊贡献奖的马娟,荣获先进工作者的朱彩风、李英善、吕惠子、张昌浩、孙金凤等9名同志颁奖。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镐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领域所收获的丰硕成果和荣誉,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坚持立德树人、高质量培养时代新人;坚持协同发展,高标准进行学科专业建设;坚持人才强院,高水平打造师资队伍;坚持四个面向,高能级促进成果产出;坚持需求导向,高站位服务社会发展;坚持价值引领,高品质传承创新文化。


药学院办公室主任  李学淳  主持会议

 

药学院院长  金学军  做工作报告

 

药学院副院长  郑昌吉  为教学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  修景会  为科研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药学院党委书记  李镐  为学科ESI1%特殊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药学院院长 金学军  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药学院党委书记  李镐  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论文报告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