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论文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阅读人数: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研究生学术热情,提高学术水平提升研究生学术论文质量营造良好学术氛围药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上午9:00在博仁606会议室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论文报告会。药学院吴艳玲教授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辅导员李海兰老师,以及各学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会崔慧瑛主持。

2021年研究生学术月历经近一个月的筹备,共接收论文69篇,经过学术月论文评审小组评选后,共8篇论文在会上进行学术报告8位研究生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和具体实验进行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充实丰富、逻辑清晰,面向学术前沿、突出学科特色评委老师打分的同时,提出问题,肯定工作,指出努力方向,给与专业点评,达到了在发表中学习在交流中研究在借鉴中提高的目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最后,吴艳玲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锻炼了学术思维能力,增强了崇尚科学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自由广泛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积极进取、严谨求实的精神风貌。





144EF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教职工“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堪于青霉素比肩-麻醉发明荣衰史”科普讲座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