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阅读人数:

20243月7日下午3点在药学楼315会议室,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修景会、党委副书记赵成日、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成日主持。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远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海兰、药物化学系与临床药学与药理毒理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崔恩姬、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与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金春梅、中药民族药与药剂学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孙金凤依次述职,药学院党委书记修景会分别进行了点评。

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修景会做总结讲话,对各支部2023年度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安全稳定、心理健康、学风建设、就业等各项事业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在推进各项事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一定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以及所在学科特点,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支部间要联学联动,以学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创特色、增活力”党建+系列活动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