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延边大学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阅读人数:

3月21日下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兆峰一行到延边大学药学院调研。延边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洪福出席调研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处长宋顺宗、药学院党委书记修景会、长白山天然药物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镐、药学院一级教授全哲山、药学院教授郭建鹏参加会议。会议由修景会主持。

王洪福致辞。他对付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延边大学的整体情况。他对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延边检查分局多年来对延边大学药学学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药学院今后要紧密对接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把握“六新产业”发展方向,主动推动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延边检查分局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政企合作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也真诚希望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延边检查分局继续关注、支持延边大学药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付兆峰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范畴。他表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医药强省建设和新医药产业战略部署,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力以赴为延边大学药学学科提供服务和帮助,促进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修景会从学院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科方向、科学研究、校政企合作、优势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李镐、全哲山、郭建鹏等教授围绕本人研发的新药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开展交流探讨,专家就教授提出的问题逐一做出解答。

(撰稿人:周远非  一审:李学淳 二审:赵成日 三审:修景会)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创特色、增活力”党建+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品道地药材,展家乡特色”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