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阅读人数:

3月2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我校会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在长春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系列行动——2024届毕业生长春专场招聘会。这是我校首次在校外、域外举办的招聘会,药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

招聘会筹备阶段,学院积极联系并邀请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长春海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15家,提供岗位500余个。参加前毕业班辅导员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进行简历修改和面试指导,鼓励他们要把握机会,结合自身择业方向、专业背景、能力素质选择意向企业,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成日带队,学工办主任周远非、毕业班辅导员李海兰和王宇及65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赵成日等人与多家药学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培养方向、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对药学院专业特色、2024届毕业生求职意向及签约情况进行介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创业奋斗 ‘就’ 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开展毕业生留吉政策宣传,为毕业生推荐高质量优秀岗位,促进学院毕业生留吉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人:周远非,一审:李学淳 二审:赵成日 三审:修景会)


上一条:药学院赴延边参行天下中药材种植基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延边大学药学院调研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