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争做阅读先锋,锻造书香支部”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阅读人数: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药学楼315会议室举办“争做悦读先锋,锻造书香支部读书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海兰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的光辉历程》短视频,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影片结束后,参会党员依次分享一本好书,讲述关于党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读书感悟以及所受启发,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展现了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所有开展交流座谈,交换感兴趣的书籍。

本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营造了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支部举行以“抗击疫情,绿色复苏”为主题辩论活动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