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药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阅读人数:

药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年12月9日,为正式宣布新团员的加入,同时传承与弘扬团的精神,增强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2019级药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在药学楼315庄重举行。会议过程严肃庄重,全体参会人员正装出席,药学院辅导员李海兰老师也莅临会场。

大会由一段讲述团历史进程的视频拉开序幕,主持人王菲致大会开场词,国歌缓缓奏响。在国歌的余韵中,新团员的名字被一一宣读,李海兰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团员证与团徽,并向新团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怀着激动的心情,新团员们进行了严肃、庄严又具有教育意义的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将他们坚定的信念表达出来,也将大会所要传承的精神完美诠释。新老团员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践行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与修养。大会接近尾声,李海兰老师再次向新团员们祝福与希望。最后,在团歌中,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的举行,是一个仪式,更是心灵上的洗礼。宣誓仪式给所有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激发学生们对团组织的热爱和责任与使命感,让他们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我们相信,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广大团员们必将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上一条:药学荣耀之抗疫志愿者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