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药学院举行“争做文明人•身体力行——说出我的文明口号”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阅读人数:

 

近日,延吉市参评“2020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延边大学作为延吉市唯一一所高校,积极展现高校风采。药学院也积极响应,加强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共创文明城市。

药学院开展了“争做文明人身体力行——说出我的文明口号”活动。学院在一楼大厅设立留言板,同学们可随时用便签写下自己对争做文明人——身体力行活动的理解,写下对今后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态度,写下对文明社会的期望,随时张贴在留言板上。有的同学以“人人文明,路路畅通”等朴实的文字来表达自己对什么是文明城市的看法;有的同学以“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等优美文字自省及表达对文明社会的期许。

   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于此次延吉市参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有了参与感和认同感,也对“文明”这一词汇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城市参与者都能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习惯,文明不只今朝。

 

 

上一条:药学荣耀——药学院抗疫志愿者风采 下一条:药学荣耀之抗疫志愿者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