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药学院针对2020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阅读人数:

为了做好2020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药学院于2020年10月27日晚在勤学楼圆形报告厅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查。延边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俞美燕老师和药学院心理辅导站李海兰老师参加了此次普查。

活动开始,学校心理同辈咨询部成员详细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方法,并强调此次测评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保密性。普查期间余老师耐心细致地为2020级新生在测评操作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提供解答,并强调,同学们要放松心态、认真负责地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测评内容。

心里普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使同学们更加理性地面对心理健康问题,也将为今后我院开展健康教育提供了第一手材料。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大学,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药学荣耀——药学院抗疫志愿者风采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