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阅读人数:

 

2020123日,药学院于药学楼606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药学院学生工作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团委书记李海兰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志勇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的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表彰决定,表彰了本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包括在疫情期间赴抗疫一线各岗位工作的志愿者同学。抗疫志愿者代表赵睿曦、获奖代表李岳琦同学发言。赵睿曦同学分享了自己和家人抗击疫情服务社会的经历与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呼吁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随时防范疫情,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热情,坚定“四个自信”。李岳琦同学代表全体药院学子,表达了自己经过疫情后的感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牢记使命,为学院、社会、国家奉献力量,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专业知识。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对获奖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药院志愿者们表达敬意。总结了学院学团工作,希望与会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要努力提高创新能力、竞争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自身素养;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努力成为医药健康事业的发扬着。希望广大同学以表彰为契机、向榜样靠近、向抗击疫情志愿者学习,不断进步,助力学院发展。

 

 

 

 

 

 

 

上一条:药学荣耀——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风采(二)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大学,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