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延边大学党委郑伟峰副书记莅临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阅读人数:

20211116日上午,延边大学党委郑伟峰副书记莅临药学院调研。延边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林雪梅、团委书记郑国、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陪同。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首先,药学院院长金学军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和特色优势、科研和实验平台建设、近五年学院业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等方面,向郑伟峰副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行政工作。

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从学院党委基本情况、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稳定、群团和就业等方面工作,向郑伟峰副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

听取汇报后,郑伟峰副书记对药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药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内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委换届选举期间,要加强换届纪律的教育和宣传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认真学习和宣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特点开展工作,打造学院品牌,发挥学院党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组织力和政治引领力。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做好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  郑伟峰一行莅临药学院调研


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  金学军  汇报工作

 

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  李镐  汇报工作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  郑伟峰  讲话


会议现场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  郑伟峰  参观药学院墙体文化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