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阅读人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14点,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延边大学林哲浩副校长莅临指导。

首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代表班子成员介绍药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药学院按照《延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撰写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在此基础上召开会议。

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代表班子成员做班子检视剖析,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院长金学军、副院长郑昌吉、党委副书记修景会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认真负责、互相帮助,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李镐书记强调,药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投身药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林哲浩副校长对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药学院党委要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时刻准备接受党的考验;二是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学院整体发展;三是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凝聚力量,抓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和协调,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宝奇莅临药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