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宝奇莅临药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阅读人数:

9月24日下午,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延边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孙笑言莅临药学院指导党建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副书记修景会、学院办公室主任、研究生支部书记,以及药学院研究生支部第一党小组的1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李宝奇副书记调研指导药学院研究生支部工作;二是,李宝奇副书记听取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首先,李宝奇副书记、孙笑言副部长听取了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对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学生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孙笑言副部长对研究生支部存在问题进行剖析,特别是针对党员多、开展组织生活不易集中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希望支部能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的要求,形式可以灵活掌握,做到“七个有力”。李宝奇副书记强调: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建好建强才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药学院党委在组织设置上可以考虑成立学生党总支、将现有的支部分成若干个支部,以强化组织保障;二是,研究生支部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进行规范管理,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是,要结合学院和学科特色开展工作,发挥药学院和研究生支部优势,落实好“一院一特”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研究生支部书记李海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会后,李宝奇副书记书记希望参会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在是非面前明确立场和观点,珍惜支部的每次组织生活,在组织生活中不断成长和锻炼,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学校党委副书记 李宝奇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孙笑言指导工作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李海兰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员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支部举行以“抗击疫情,绿色复苏”为主题辩论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