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医药健康产业研发中心

延边医药健康产业研发中心(延边大学)是延边大学和延边州政府共同组建,以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研究、中药制剂研究、民族药及朝药制剂研究、仿制药研发、保健食品及健康食品研发、功能性化妆品研发、制剂质量标准研究、制剂小试工艺研究为主要研究方向。研发中心由药物新剂型研究室、中药及朝药制剂研究室、药物合成研究室、生物技术药物制剂研究室、仪器分析室、细胞培养室、动物实验室等实验室构成。

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高精仪器设备,包括:高效液相色谱仪4台(美国Aagilent 3台,日本Hitachi 1)、激光粒度测定仪(德国Bruker)、差示扫描量热仪(瑞士Mettler)、冷冻干燥机(美国Virtis)、喷雾干燥机(日本Eyela)、紫外分光光度计(日本Toshiba),溶出仪3台、高速低温离心机、单冲和多冲压片机、小型流化床干燥机、高效薄膜衣包衣机、胶囊填充机、软胶囊机等设备。

研发中心的首要任务是面向区域经济发展,以长白山生物资源研究与利用为主要切入点,瞄准市场潜在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开发出高质量、高科技、高效益的医药健康产品;其次是针对现有品种,不断进行技术改进攻关,提升技术经济指标,提高产品的竞争力。通过产学研联合等方式,加快各种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与注册进度,推动医药健康产业新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使研发中心不仅为延边地区,也为吉林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联系地址:延边医药健康产业研发中心(延边大学),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

  编:133002

联系人:朴老师

电话/传真:04332435065

  机:13943324267(微信同步)

E-mailmgpiao@ybu.edu.cn

 

YBU LOGO
  • 电话: (0433) 215 2232
  • 传真: (0433) 215 2233
  • info@ybu.edu.cn

学院导航

学院导航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